測驗

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來體驗題庫網,目前題庫網已收錄94~102年所有考科的PDF試卷總計4萬多份,考題方面,目前已經建構一萬多題,透過大家的幫忙,只要花一點點的時間,看完上傳考題的教學影片,依照此方法來上傳考題,至於上傳考題有什麼好處?可立即享有個人題庫並可使用線上測驗、討論與納入加強考題等功能,透過電腦、平板、智慧型手機,讓您享受只要一機在手所有考題ALL IN ONE,走到測到哪!

題庫網目前將考題區分為公職考試與全真模擬測驗,未來也會規畫國中會考 學測 指考等考題…

(p.s.如果沒有您要的考題,您可以透過上傳考題來建立–>http://goo.gl/6y6uRS,使用說明(影音講解–>http://goo.gl/rhRNQE))

*各位親愛的考生們,謝謝大家的愛用&支持,因為雨木木十十方國家考題庫網目前正陸陸續續增加新功能中,網頁版型也稍稍改了下,如果不習慣的朋友們還請多多包涵,最後,只要在任何時間想到我們,就請在瀏覽器動一動您的手指頭,搜尋雨木木十十方國家考題庫網?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囉 ~啾

*最後,如果對題庫網有任何建議及指正,還請在上方的『問題&建議』留下您寶貴的意見,時間許可我們會盡快回覆大家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