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與活動A好康

===============測驗憲法考題拿SOGO禮卷活動==================
說明:凡參加此活動者,必須在限定的30分鐘內完成50題憲法考題,所花的時間最少並且獲得最高分數者。如果不分軒輊,就會改以隨機抽出或者再進行PK直到第一名出現。
講項: SOGO禮卷100元一張。(後續將有更多大獎等著您呦^^,敬請期待!!!)

參加資格:雨木木十十方題庫網成員
參加辦法:請到憲法題庫(http://goo.gl/bdT3DD)進行測驗。
舉辦時間:2014/07/28 AM11:00~2014/08/02PM10:00

====================留言拿考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說明:雨木木十十方國家考試題庫網會不定期舉辦留言拿考題活動,只要你是題庫網的會員皆可參加。
參加辦法:請到留言拿考題頁面(http://goo.gl/Mv7avR)完成指定留言並發表在個人臉書塗鴉牆,即可以拿走考題呦。
舉辦時間:不定期。

==================測驗考題拿考試用書活動=====================
說明:凡參加此活動者且在限定的50分鐘內完成50題,所花的時間最少並且獲得最高分數者。
將可獲得考試用書。
參加辦法:請到法學緒論題庫(http://goo.gl/Tvcstk)進行測驗。
舉辦時間:2014/07/18 PM10:00~2014/07/21 PM10:00

本篇發表於 A好康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