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國家考試 硬體重要 但軟體更重要

準備競爭激烈的國家考試,你是上補習班找名師?買名師函授DVD?買相關書籍?組讀書會?但為何這些你都做了!上榜沒你份!落榜總是有你!!!

難道真正的關鍵在於上述嗎? 別傻了,如果你真的認為是這樣,那雨木木勸你別浪費時間,因為考試後的結果會讓你很失望,當大家都具備相同的硬體設備時(花錢上名師的課程,買同樣的DVD,看同樣的書籍),站在同樣的起跑點時,你要如何勝出?

如果你參不透這個道理,那國考之路只會走更久!準備再久,就如同黑水洗白布!

舉個例來說,配備都一樣的主機,安裝XP WIN7 WIN8 表現出來的效能就會有所不同,然而你安裝的備考思維,是否符合腦科學的輸入與輸出,如何進與如何出將是個關鍵…

待續…

本篇發表於 讀書方法觀念談 並標籤為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